2019意大利“国际龙天杯” 武术大赛

posted in: Senza categoria | 0

  

弘扬武术精神     建设体育之都

 

 

2019年意大利曼托瓦“国际龙天杯” 武术大赛

2月8日 至 16日

在意大利曼托瓦隆重举行

让您在

在这座三面环水的文艺复兴古城

感受中华武术独特魅力

传承武术文化

群雄逐鹿

尽在曼托瓦

 

点击此处下载 意大利语报名表Modulo Iscrizione  和比赛规则REGOLAMENTO KUNG FU

2019年, 意大利曼托瓦被选为欧洲体育之城,我们正是乘此良机举办在曼托瓦历史上的第一届中华武术比赛,立志将中华武术在意大利和欧洲发扬光大!

意大利国际龙天杯武术大赛已成功举办了3届,以往的比赛项目一直是日本武术(空手道、柔道等),在当地武术界享有盛名。

在意大利和欧洲,几乎每个小城镇都有“Karate” 空手道学校,日本武术的普及度相当于意大利人热爱的足球、篮球等体育项目,而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却只在意大利人口较多的大城市才有。为什么日本的文化在海外这么被重视、被普及化呢?这跟西方的政治倾向以及日本国的经济发达息息相关。

如今,中国经历了40多年的改革开放,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经济大国,全球都刮起了学习汉语的热潮, 是时候也让我们的中华武术风靡全球的每个村落。

武力不是一种炫耀或者挑衅,而是一种气度非凡的成熟,可以在面对挫折时淡定从容,在人生的百舸争流中永不言败、一如既往,在举手投足间展示的是一种大国国民和谦谦君子的风度,张弛有度,进退自如,处变不惊。我们的民族是从武文化中获得了一种亘古的力量,历久弥新,这就是尚武精神!让我们共同在海外发扬祖国的尚武精神,强身健体,自立自强,共同回报社会,将好的”精气神”带给全世界人民!

 

曼托瓦城夜景

意大利各华人商会、武术协会;

世界各国武术机构和武术爱好者 , 武术协会 ;

各地体育局,武术组织,行业体协,各大学院校、小学、中学、俱乐部,健身 馆,各企事业,各武术学校及武术爱好者。

我们诚邀您的参与!

让优秀的中华文化在海外发光发亮,

让我们共同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

您如果不能参赛,也可以代表华人群体出席比赛的开幕式、可以当赛事的赞助商、志愿者、啦啦队……为我们中华武术健儿助威、喝彩!(让开办日本武术学校的校长们,练习日本武术的学生们领略我们中华武术的雄风。)

主办单位:

曼托瓦省政府、Marmirolo市政府,曼托瓦欧洲体育之城委员会、意大利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伦巴迪大区残奥委员会、意大利武术联盟、意大利空手道联盟。

承办:

曼托瓦和博洛尼亚体育中心,木兰体育协会(木兰国际学校/古风堂意大利分堂)

 

 

木兰体育协会简介:

木兰体育协会于2017年在意大利曼托瓦诞生,由意大利国际木兰文化节的创始人,意大利万泉协会会长王铮创立。该协会从一诞生就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机构的好评,并受邀加盟到了曼托瓦体育中心和意大利国家武术联盟,开始专注赛事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打造“以武会友,尚武崇德,在海外弘扬中华武术,让华夏文明光耀世界”的武林盛会。

 

总裁判长

古风堂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外派意大利分堂教练  贾意民

 

 

时间和地点:

比赛地点:

意大利曼托瓦Marmirolo体育馆

Palasport Marmirolo(Mantova)

时间:

 

2月9日  14:30开幕式 代表队入场 领导讲话

15:00       比赛开始

19:00  结束 (根据活动限制进行时间调整)

19:30   闭幕式颁奖

 

年龄分组

 

儿童组:2012 年以上出生

少年组:2006年至2011年间出生

青年组:2000至2005年间出生

中年组:1959年至1981年间出生

老年组:1958年出生或以上

(备注:例如某个年龄组报名人数少于3人的,最终按照竞赛组委会的规定,调整到其它年龄组评分)。

 

  • 比赛项目分组

1.项目内容分为:各拳种单练徒手拳术和器械的个人项目比赛和集体项目比赛。

2.由于中国武术拳种众多,比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报名人数决定各单练项目按大类别分组,每项拳种,如报名人数最终不到3人的,则按照大类组别划分到和其它拳种一起比赛。

 

武术拳种类(徒手):

一类A组:国家规定套路(初级拳和长拳,南拳等)

二类B组:国家规定套路太极拳

三类C组:传统太极拳 (陈式、杨式等所有传统太极)

四类D组:洪拳、少林拳、蔡李佛等

五类E组:螳螂拳、通背拳、象形拳种等

五类F组:集体项目(可男女混合组成)           要求:以武术动作为主要内容,要求队形整齐,应以该项目的技术为主要内容,突出该项目的风格,特点,配合默契,动作协调一致,结构恰当,布局均匀,并可以赋予一定的图案变化。

 

武术器械类:

刀、棍、剑、枪、长短软硬十八般兵器等。

(1)短器械组(刀、剑、短棍等)任选一项。

(2)长器械组(棍、枪、扑刀等)任选一项。

(3)软硬器械组(九节鞭、双斧头等)任选一。

(备注:例如某个类别组报名人数少于3人的,最终按照竞赛组委会的规定,调整到其它类别组评分)。

 

  • 组别划分

比赛项目分组如下:

1.男子拳术组

2.男子器械组

3.女子拳术组

4.女子器械组

5.集体项目(拳、器械任选1 )

 

段位

请在报名表上注明段位情况,没有段位证书的选手也可以参赛。

每位选手须在报道时上交健康证明的复印件,普通健康证即可。 Certificato medico anche non agonistico。

 

 

录取名次与奖励

本次比赛为个人单项及集体项目比赛:传统拳术组、现代拳术组、器械组、太极拳组、集体项目,确定获奖等级的方法是按各项最后得分的多少排序,每项目组别再按照整体参赛人数比例划分决出:“一等奖(30%)、二等奖(40%)、三等奖(30%)、全能奖(拳和器械在同年龄同组中相加分数最高者)、集体奖(集体牌匾或奖杯一个、每人均有集体个人荣誉证书颁发)、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或表现突出者可给予个人专项名次证书并颁发金、银、铜牌。

另外最小儿童或最大老年人赛场表现优异者,则另颁发‘武坛童星奖’和‘武坛耆英奖’。

 

报名报到

各参赛单位务必于2019年2月3日前,将意大利语报名表(加盖本单位公章)发送到   vicepresidenza@karatemantova.it, 中文的报名表发至 info@mulanschool.com

报名费:

属于CSI联盟的学校(须在CSI网上报名):

  • 单项 15欧
  • 双项  18欧
  • 集体项目 20欧

非 CSI联盟学校(须填表格报名):

  • 单项 18欧
  • 双项 20欧
  • 集体项目 25欧

报名费包含保险费

报名费需在2月4号前汇到以下银行账号

收款单位:(曼托瓦省体育中心委员会)COMITATO PROVINCIALE CSI

 账号 :           IBAN: IT 63 Q 05034 11503 000000000788

本赛根据意大利新法律,不允许用现金支付报名费。请带着汇款收据来报到或者直接和报名表一起发到我们的电子信箱里。 谢谢您的合作!

 

咨询电话:

(关于比赛)贾意民 0039 3341839639  微信二维码:

(关于整体活动) 王铮:0039 3338169939

 

国内各参赛单位代表,运动员务必于2019年2月8日到米兰国际机场报到。

请准备好运动员医院的体检证明及护照复印件。

报名表请在此次下载 报名表 免责声明

 

 

 

 

赞助方式

1)赞助费,从100欧元起。曼托瓦体育中心将提供可以做账的收据。

2)赞助商品

感谢以下中意企业赞助了我们的赛事:

比赛的幕布和海报的打印费用由Mantova Sushi-One 餐馆提供。

曼托瓦La Favorita(Coop)商业中心对面的Shushi One餐馆。

武术比赛裁判员的礼品酒由以下两家酒庄提供。(我们请来的裁判员都是志愿者,为了支持我们的比赛,不收取任何金钱报酬,为了表示感谢,我们将送上质量上乘的赞助品)。

https://www.selvacapuzza.it/

拥有100年历史的加尔达湖葡萄酒庄、餐馆、农家乐。

曼托瓦地区第一大酒庄 Ricchi。http://www.cantinaricchi.it/

裁判员的午餐由曼托瓦著名米厂( 云儿珍珠软米)提供

www.risonuvola.it

 

赞助事项负责人   王 铮  电话: 333 816993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