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国际学校暑假班招生
SCUOLA INTERNAZIONALE MULAN-INIZIO IL CORSO ESTIVO

posted in: Senza categoria | 0

曼托瓦万泉协会旗下的木兰国际学校是意大利华文教育集团的一员,拥有科学和成功的教学模式,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多年来培育了众多品学兼优的华人学生。本校每年都开办别有声色的暑假班,今年也不例外。除了平时的中文、国学、意大利语辅导、各类兴趣课以外,今年我们还有中国莱阳太极螳螂拳派的外派武术教练来教武术课。让孩子们能够文武双全地成长,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

暑假班的学习主题:

1) “ 百善孝为先,学习中华传统美德 ” , 国学课——《三字经》、《弟子规》、《百家姓》、《二十四孝》等经典。

2)“我爱我的祖国”,通过看电影和动画片,比如 《黄飞鸿》,《叶问》,培养孩子对武术的兴趣,并进一步传达民族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

 

 

 

 

 

 

 

 

 

 

 

 

上课地点:
Guidizzolo (MN) Via Dei Gonzaga 14 环境优美的大别墅内

日期: 2017年6月12日到8月11日, 每周一到周五

 

日期: 2017年6月12日到8月11日, 每周一到周五

学费:报名费 25欧元,保险费 10欧元

只上两小时中文课 120欧元每月

全日制 每月300欧元

全托 每月800欧元, 名额有限,适合10岁以上能够自理的孩子

课程表:

9:30 -11:30 中文和国学课

11:30 – 12:30 意大利语辅导

12:30- 14:30 午休 (午饭将由当地餐馆提供,每顿 5欧元)

14:30 -15:30 兴趣课(手工、书法、朗诵、音乐等)

15:30-17:30 武术课

17:30 -18:30 自由活动/游戏

 

报名请联系:孙校长 328 9389162 王校长 333 816993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