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协会参加Guidizzolo市政府重要会议
ASSOCIAZIONE WANQUAN PARTECIPA ALLA RIUNIONE IMPORTANTE DEL COMUNE DI GUIDIZZOLO

posted in: Senza categoria | 0

6月20日,万泉协会会长受Guidizzolo市政府的邀请,参加一个关于团结当地协会的会议。Guidizzolo市政府专门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促进当地各个协会的发展及合作。7月中旬市政府将组织一年一度的Fiera,地方节日,万泉协会将于7月16日上午九点在市中心花园进行功夫展示以及公开的太极螳螂养生课。 王铮会长介绍了近年来万泉协会和Castiglione市政府以及曼托瓦省政府的文化交流合作,并告知根据万泉协会和意大利武术联盟的合作协议,为了更好地发扬中华武术而成立的木兰业余体育协会Mulan ASD 的总部被定在曼托瓦Guidizzolo市,木兰国际武术学校及古风堂意大利分堂的总部即定在这里,这将是改变Guidizzolo历史的重大事件。木兰学校在当地已经开始公益的养生教课,而养生并不仅仅是做一些体育健身运动,更重要的是通过我们中华传统武术的修炼,达到一种天人合一,心旷神怡的境界,从而得到身心健康。现代社会的很多疾病都是由忧郁症,消极的生活态度引起的,而中国的武术能提升人们的精气神,传播正能量,使人百病不侵。
现今的社会缺少的不是物质财富,而是精神财富,正因此人类正经历本世纪的经济和文化危机,人类文明正处在一个过度的时刻,新的思想潮流将会慢慢显现,带领人们走出危机并踏入一个全新的文明时代。
万泉协会以及木兰国际学校旨在海外发扬优秀的中国文化,通过木兰文化节,将”木兰主义” 传播到全世界,使之成为一个跨时代的文化运动!
王铮会长的发言令现场的市政府领导和众多协会会长吃惊和赞叹,非常欣赏万泉协会的计划并期待与其合作! 当地的交响乐团主席表示非常愿意和中国音乐家合作办音乐会。 还有一位德高望重的先生在会议结束后和王铮会长又会晤了许久。会晤内容对当地华人群体至关重要,之后另作一篇专门的报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